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谷城检察院“三个同步”保廉洁
发布时间:2018-03-18 15:55:2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袁正昌、李嫦)近日,谷城县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检察长分别同党组成员和部门负责人签署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这是该院在进行完廉洁谈话后又一次掀起的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热潮。

  “如何保障干警不出问题,单靠平时的明察暗访、警示提醒和通报批评是不够的,必须要有明晰的管理方法、管理路径、目标要求和公开的宣讲形式。我们推出有记录、有图片、有双方签署意见的廉洁谈话,有干警监督的责任状签署,就是让党员干部做到心中有纪、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不乱方寸。”该院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党组成员陈勇说。

  据透露,该院还将推行另一种保廉洁措施,就是同检察官家属签署助廉承诺书,意在通过助廉承诺加强与检察院沟通联系,为营造健康和谐的检察机关和美满幸福的家庭同策共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