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男子一刀剪断邻居家空调线 民警耐心调解化纠纷
发布时间:2018-03-21 11:10:4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欢欢、邹宇)因噪声过大影响生活,十堰市民余先生一刀剪断了邻居王先生家的空调电源线。近日,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分局北区派出所接到一起因空调而导致的邻里纠纷报警案件,接到电话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成功调解了这起邻里纠纷,及时避免了矛盾升级。

  15日16时许,家住六堰某小区的王先生向北区派出所报警称,他家的空调被人破坏了,请民警马上到场处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事发地点。

  据了解,市民余先生和王先生是六堰某小区的邻居,且两家正在对新房进行装修。一开始王先生将空调外机放在两家共有的公用平台上,但是由于空调噪声太大,且呼出的空气刚好正对着余先生家,余先生的妻子觉得影响了其正常的生活,决定与王先生进行协商,可都因为双方时间不凑巧未能联系上。于是一气之下,余先生一刀剪断了王先生家的空调电源线。事后王先生发现自家的空调被破坏了,便找邻居去理论。谁料双方互不相让,争吵激烈,王先生便报了警。

  民警了解完情况后,耐心地与双方进行了交流,以邻里相处要和睦为突破口,告诉二人“远亲不如近邻”,对王先生和余先生进行耐心细致的感情疏导和思想工作。在民警公正的调解下,两人互退一步,自愿进行协商,最终达成一致。两家在符合该小区物业管理的情况下,另选一位置安装一个支架,放置王先生家的空调,费用双方均摊,并签订协议书,承诺今后不再因空调的事发生纠纷。

  至此,一场邻里纠纷得到妥善化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