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中国建设银行襄阳分行助力襄阳牛肉面“走出去”
发布时间:2018-03-28 18:16:2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建行工作人员介绍活动详细情况。 记者 李秋晨 摄

活动详情。 记者 李秋晨 摄

  3月28日,襄阳市召开了襄阳牛肉面产业“走出去”发展推进会,襄阳牛肉面产业“走出去”发展是襄阳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打造襄阳品牌,提升襄阳城市美誉度和影响力的重要抓手。

  会场内,中国建设银行襄阳分行竖起展板,发起“刷建行二维码、品襄阳牛肉面、评古城名面馆、做襄阳美食家”的主题活动。参与评选的商家主要通过由襄阳市襄阳牛肉面餐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推荐、自主报名及建行网点营销推荐。然后商家按照活动参与流程,最终将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20名,分别授予首届“美味面馆”美食奖牌及证书。

  据了解该活动目前仍正在推广中,活动结束后,将在网易新闻、襄阳建行社交平台上刊登评选概况,并发布首届“美味面馆”奖项名单,详情可咨询建行各网点。(记者 李秋晨 通讯员 卢永金、田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