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州区卫计局被评为2017年度全市学法用法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8-04-03 16:39:3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涛 张昊)近日,襄州区卫计局被评为2017年度全市学法用法先进单位。

  近年来,襄州区卫计局党组高度重视普法教育工作,拓展学法渠道,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着力提高学法用法能力和水平。同时,加强执法人员法治理念教育和法治思维训练,通过坚持会前学法,开展法治讲座、无纸化普法学习等,不断规范行政执法,健全行政执法制度,在行政执法工作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荣誉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襄州区卫计局将继续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加快法治单位建设进程,不断提升队伍学法用法水平,为创建“法治襄州、平安襄州”营造良好的医疗环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