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新闻消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州区烟草专卖局:以“四个持续”狠抓党建不松手
发布时间:2018-03-28 15:09:3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靳冰莹、黄平)为认真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襄州区烟草专卖局围绕“四个持续”狠抓党建工作不松手。

  一是持续加强学习教育。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的重要内容,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在学懂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二是持续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基层党小组建设,优化基层党组织阵地功能,让党建工作“有底气”;以创建“红霞精神示范岗位”为抓手,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让创先争优“添活力”。 三是持续突出党建引领。牢固树立“党建+”理念,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发挥党建对业务工作的推动作用,让融合发展显实效。四是持续坚持正风肃纪。坚持抓“关键少数”和管“绝大多数”相统一,聚焦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十种新表现及“新衙门作风”,经常抓、深入抓、持久抓,确保以作风改进增效能、促落实,为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