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州区人民医院产科开办孕妇学校 喜迎健康宝宝
发布时间:2018-03-23 15:54:5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柳海燕)敬畏生命,守护希望,为爱出征,扬帆起航!

  近日,襄州区人民医院产科创建的孕妇学校隆重开讲,在这里,一批批准妈妈们在家人的陪伴呵护下,认真的听课,认真地学习,他们将在这一节节生动有趣、科学形象的课堂讲解中,汲取知识,享受爱的雨露阳光。

开办孕妇学校。通讯员 程贺轶 摄

  孩子是花朵是朝阳,是祖国的未来,更是民族的希望。随着现代社会对出生人口质量和优生优育知识的普遍需求,生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成了家庭和社会的共同期盼和理想。那么如何满足社会和家庭的普遍需要,帮助群众解决心中的悬念,收获未来和希望呢?襄州区人民医院产科与时俱进,为民分忧,开办了孕妇学校,帮助广大的孕期妇女,培养科学的生育理念和生育方式,正视和认识产前的各类不良情绪,消除焦虑烦躁,安全度过孕期,为宝宝的降生创造良好的环境,同时也为年轻的父母和准妈妈们,提供良好的免费学习交流平台。

  3月21日上午 10点,“孕妇学校”准时开讲,第一批学员蜂拥而至,教室里座无虚席。产科专家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讲解,让这些来自四面八方的“准妈妈”们,频频点头,认真记录,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在日后陆续推出的课堂上,还将开设个性化互动小班教学,讲解科学实用的孕期常见身体不适缓解法;产前检查主要内容;孕期生活方式;孕期心理保健;孕期营养与膳食搭配;孕产期运动;自然分娩;无痛分娩;母乳喂养;新生儿如何护理及疾病如何护理;准爸爸训练营等内容,授课团队也是内医院产科及儿科的资深医师与护师组成,为准妈妈们提供高品质的母婴保健服务。孕妇学校将于每周三、周六上午10点,准时开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