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南漳刑警清明节后送教忙
发布时间:2018-04-09 15:13:0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洪淼、王保华)4月8日,清明节后的第一天,南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针对各类电信诈骗案件应对、防范和电信诈骗案件侦办平台应用,深入丘陵和山区派出所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活动中,刑警大队民警通过理论讲述、现场演示、互动体验等方式,重点对各类电信诈骗案件甄别应对、接警止付操作步骤及技巧、电信诈骗案件侦办平台应用注意事项及信息录入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培训结束后,民警趁热打铁,现场进行演练,对于民警不懂、方法不到位的地方逐一进行讲解和纠正。

  通过此次“送教下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办案民警对各类电信诈骗案件防范宣传和应对水平,增强了民警对电信诈骗案件侦办平台应用及快速止付能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