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新闻消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南漳县烟叶分公司:以“三抓三强化”提升队伍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8-03-28 15:05:2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靳冰莹、宋福顺)近日,南漳县烟叶分公司通过抓教育、抓考核、抓监督,全面提高基层队伍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烟农服务水平。

  一是抓教育,强化能力培养。深入开展“红霞精神示范岗位”活动,以及在生产中积极开展管理经验交流、观摩评比、业务知识竞赛等工作,不断提高员工队伍的综合素质、技术指导能力和服务水平。二是抓考核,强化行为规范。完善绩效管理办法,细化对象类别,搭建公平、公正的“比拼”平台,杜绝“一锅粥”式的考核,激发员工责任感和荣誉感。三是抓监督,强化形象提升。不断完善监督方式,扩大监督范围,采取日常检查、突击抽查、专项督查相结合方式,对违反“落实年”精神的行为进行追责问责,树立队伍作风良好形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