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南漳民警为群众及时追回遗失财物获赞誉
发布时间:2018-03-14 16:03:4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3月12日上午,一面印有“热情服务,为民所用”的锦旗被交到南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手中,这是失主习女士在收到遗失的一个内装2000元现金及有关证件的单肩包后,对南漳公安民警表达的真挚感谢。
 
  2月19日下午4时许,枣阳市的习女士和家人来南漳县水镜庄游玩时,将内装金银首饰、2000元现金及有关证件的黑色月牙形单肩包遗忘在水镜庄洗手间内,心急如焚的习女士在返回寻找无果后,只好求助城关派出所民警帮助查找。
 
  接警后,民警迅速开展调查走访,通过对现场附近电子摄像头反复甄别和进一步走访调查,终于找到了拾走钱包的王女士。附后,民警赶到王女士家中进行核实。得知民警来意后,王女士将拾到的财物交给了民警。次日上午,习女士从民警手中领回了自已遗失的财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