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南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致敬·缅怀·前行”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30 17:14:5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洪淼)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全体民警牢记初心使命、弘扬红船精神、继承英烈遗志、传承英烈精神。3月30日上午,南漳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前往荆山烈士陵园开展以“致敬·缅怀·前行”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家元参加活动并致悼念词,政工室主任宋成烈主持活动。

清明祭扫活动。通讯员供图

清明祭扫活动。通讯员供图

清明祭扫活动。通讯员供图

  活动中,民警代表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民警脱帽向烈士默哀致敬,并重温入警誓词。最后,在烈士纪念碑下,全体民警列队向烈士墓碑敬献鲜花,深切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沉痛哀思与深情怀恋。

  通过开展清明祭扫活动,进一步引领广大民警继承革命先烈遗志,进一步筑牢公安民警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