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南漳警方部署开展公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2 17:37:1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洪淼)为扎实开展公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确保全县社会治安状况良好、大局稳定,近日,南漳县公安局作出决定,从4月1日至6月底,在全县范围内全方位、多层次、广措施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公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为确保“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该局成立了专项工作组,要求全警切实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时刻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扎实开展好公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案事件,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行动期间,将围绕治安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重点领域,对辖区内的民爆物品使用存储仓库、校园、水电油气热、火灾高危单位、消防安全重点单位、重点监管十小场所、从事客运,危化物品运输,以及校车等开展逐部位、逐环节的“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分类梳理,并逐一制定整改方案,确保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

  积极主动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建立健全情况通报、线索转递、联合执法等协作机制,有效形成合力,做到对治安、消防、交通隐患齐抓共管、综合整治。

  在集中力量排查整治公共安全隐患的基础上,根据辖区的实际情况,做好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准备工作,不断完善工作预案,强化力量、装备保障,确保一旦发生重大突发事件,能够做到快速反应、有效处置,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减少损失。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