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美丽家乡·楚韵南漳”佳丽才艺大赛 十万网民围观互动
发布时间:2018-03-14 15:39:0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玮)初春时节,南漳今年第一场群众文化活动“美丽家乡·楚韵南漳”佳丽才艺大赛活动拉开帷幕,当地宣传文化部门组织新媒体直播团队直播比赛实况。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轻快优雅的舞姿、优美动听的歌曲,得到十多万网友们的互动点赞。

旗袍佳丽优雅迷人。通讯员 熊明银 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南漳县灿烂悠久的民俗文化和旅游资源,强力推介“心氧氧、去南漳”旅游品牌,不断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当地宣传部门今年拟通过举办楚韵南漳才艺大赛、寻找南漳好声音歌唱大赛、南漳人讲述南漳故事等一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向全网人民传递绿色南漳、文化南漳、智慧南漳的家乡文化建设成果。

  在三国故事源头——南漳水镜庄活动现场,旗袍佳丽优雅迷人、温婉动人,用传统文化符号诠释了南漳大美,让游客们邂逅了一场美丽与智慧的盛宴。当地宣传文化部门通过网站、APP等新媒体集群,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现场直播和图文直播,获得网上网民和网下游客的广泛关注与互动,直播视频浏览量突破11万人次,仅“新华社现场云”平台直播累计播放量就达8.4万人次。

  据了解,进景区只是佳丽才艺大赛的一个环节,比赛还将以集中培训、定期交流、参与公益等形式,组织参赛选手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进景区。通过讲述南漳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到千家万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