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襄州区人民政府与武汉亚洲实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4-12 17:06:5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襄州区人民政府与武汉亚洲实业有限公司(亚心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波、张昊)4月12日,武汉亚洲实业有限公司(亚心医院)与襄州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区卫计局举行,双方决定合作共建汉江流域心脏病治疗中心。

  武汉亚洲实业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主要经营医疗健康产业,旗下拥有全国排名前三的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现已将业务扩展到新疆、广东、河南等地,成为行业排头兵。2016年9月,武汉亚心医院对口帮扶襄州区人民医院,一年多时间以来,襄州区人医院专科建设、人才培养、技术实力等各项工作均得到了全面提升,帮扶成效显著,辖区百姓在家门口就享受到省城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

  根据协议,亚心医院将充分利用其在硬件建设、人才建设、技术水平等方面的优势,努力提高区人民医院在大型医养结合和精神病治疗康复项目,医疗器械制造,医疗机构管理和指导,医疗技术、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项目等方面的发展水平,努力让襄州人民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