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理工学院与襄阳市图书馆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04-13 11:10:3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颖、戴孟廷)为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与襄阳市图书馆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于4月10日上午在襄阳市图书馆举行。

  襄阳市图书馆副馆长曹禹首先致欢迎辞,对理工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从市图书馆的发展历史和运行情况等方面作了介绍。曹馆长表示多年来不少学生走进图书馆提供志愿服务,这次和大学合作共建实践教育基地还是首次,希望通过长期的共建活动,既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社会实践的机会,又能适当缓解借阅高峰期图书馆人手不足带来的压力,有助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实现图书馆和高校需求互补、合作共赢。

  理工学院院长助理、学工处处长周伟,指出襄阳市图书馆是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窗口,与理工学院“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强化大学生优良学风”育人理念相辅相成,合作实现高校和图书馆文化的有机融合,坚持双向受益的原则,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实践教育基地的育人树德、示范引领功能,努力把基地办好,形成特色,形成品牌,让更多学生和读者终身受益。

  之后,双方就结合理工学院专业特色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后期具体工作安排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