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丹江口市公安局隆重举行2017年民警集体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13 17:41:1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颁授“荣休纪念匾”。通讯员供图

合影留恋。通讯员供图

退休荣誉仪式。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紫莹)“请全体起立,向老民警致敬!敬礼!”伴随着庄严的乐曲,全场民警起立向现场6名退休民警致敬。4月11日,湖北省丹江口市公安局举行的民警集体荣誉退休仪式上,这一幕打动了现场所有人。

  仪式上,市公安局政委崔凌卓为6名退休民警颁授了“荣休纪念匾”,感谢他们用尽一生的努力、奉献、坚守为公安事业所作的突出贡献,表达了对光荣退休民警的崇高敬意,在警营中将黑发变成了白发、从壮年走到了退休,他们中有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为民除恶的功臣,有矢志不渝历经各种风险磨砺保卫百姓平安的勇士,有忠诚履职在基层一线默默奉献几十年的老黄牛,将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全献给了公安事业。

  随后,退休民警纷纷表示退休不退党,将利用余热支持公安事业发展,一言一行贯彻国家核心价值观,时时刻刻弘扬正能量,并高度赞扬了市公安局新一届党委奋发有为,工作争先晋位。

  据了解,丹江口市公安局始终坚持举办民警光荣退休仪式,党委班子成员定期登门看望慰问退休民警,切切实实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全面落实从优待警政策,提升民警的幸福指数,增强民警对公安事业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