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我选湖北·智汇襄阳”计划走进贵州高校

发布时间:2018-05-11 17:02:0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田伯韬、范庆华、李淼)5月10日、11日,襄阳市人社局组织12个县(市、区)人社局、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局负责人赴贵州大学、贵州理工学院,开展“我选湖北·智汇襄阳”计划走进贵州高校巡回推介会。

  “我选湖北·智汇襄阳”计划立足襄阳、面向全国,致力于大规模引进高素质、基础性人才。此次推介会,就是向贵州的高校介绍襄阳、推介襄阳,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襄阳,选择到襄阳就业创业。对接推介会上,襄阳市及所辖各县(市、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负责人依次向贵州高校推介襄阳市引进人才和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有关政策,以及大学生实习实训岗位情况,提供了一批实习实训基地和创业孵化基地,带来了最好的企业、最锻炼人的岗位、最佳的发展机会,展示了襄阳市的区域优势、文化特色、工业实力,并与有意向来襄阳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的大学生进行登记签约。

  会上,贵州大学、贵州理工学院的领导分别致辞,对襄阳市巡回推介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与襄阳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愿望,一致表示要加强校地合作,组织学生赴襄阳开展实习实训,推荐学生到襄阳就业创业。

  推介会上,市人才中心主任何云斌同志重点作了宣传推介,介绍了襄阳市的基本情況,并对襄阳市就业创业和实习实训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现场播放了襄阳市城市形象宣传片和PPT。

  推介完毕后,学校各院系与襄阳市及各县(市、区)领导进行了互动交流,进一步商谈合作事项。此次贵州两所高校的推介活动均取得了圆满成功。两所高校与我市及各县(市、区)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推动了校地合作深入开展,为今后组织学生到襄阳实习实训和就业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襄阳人才引进工作开辟了新的渠道。本次推介会,全市216家实习实训基地,共优选了8000余个实习实训岗位,5000多个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