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荆门东宝警方集中对宾馆、KTV、洗浴等重点场所进行夜查

发布时间:2018-06-19 11:42:3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晓维)为确保端午节期间辖区治安大局平稳,6月15日晚,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局长、政委亲自包点督导,其他局领导一线随警作战,调集中心城区警力180人,以龙泉、泉口派出所辖区为主战场对辖区宾馆、网吧、洗浴、KTV等重点场所进行集中清查。

对宾馆等场所的消防安全进行检查。通讯员供图

民警对相关场所进行检查。通讯员供图

  行动中,共清查宾馆78家、网吧25家、洗浴场所6家、KTV2家、出租屋23家,共盘查96人,发现治安、消防隐患25处,当场整改9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16份,查处未如实登记、上网人员吸烟的宾馆、网吧5家,抓获朱某、周某、孙某等3名吸毒人员和寻衅滋事违法人员刘某,民警连夜调查取证,依法给予4人行政拘留的处罚。

民警在网吧进行大清查。通讯员供图

相关领导亲自上阵。通讯员供图

  通过此次清查整治行动,营造了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进一步规范了辖区行业场所的经营秩序,增强场所业主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合法经营意识,取得了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