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荆门东宝:检察院志愿者践行雷锋精神 捡垃圾倡环保
发布时间:2018-03-15 15:27:2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于宏)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提倡绿色环保生活,3月13日下午5点,荆门市东宝区检察院组织20余名青年干警走出机关,来到荆门城市之巅“黑山”,开展“文明东宝、绿色生活、从我做起”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绿色环保服务活动。

检察志愿者们捡垃圾倡环保践行雷锋精神。通讯员供图

  活动中,志愿者们从山脚兵分两路捡拾垃圾,边走边清理道路两旁及绿化带可视范围内的白色垃圾、烟头、果皮等。志愿干警在捡拾垃圾的同时,还现场向爬山群众进行环保宣讲,号召全体市民一起行动起来,为保护美好家园而努力。

  青年干警沈展提着一大袋垃圾总结道:“第一次来山里捡垃圾,没想到捡了这么多。我们呼吁来爬山的群众在锻炼身体、欣赏美景的同时,也能把垃圾随身带走,将青山绿水留给子孙后代。”

  东宝区检察院政工工作负责人耿化介绍,组织此次志愿活动,是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希望能通过这样的实践活动唤起更多市民关注环保,增强环保意识,倡导“环保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的理念,为“青山绿水”和城市文明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