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荆门东宝交警夜查酒驾 11名“酒司机”被查
发布时间:2018-02-07 10:23:4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查酒驾行动现场。记者 安从斌摄

交警对一名涉嫌酒驾的司机进行酒精监测。记者 安从斌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 安从斌 通讯员 刘平)2月5日晚20时,荆门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蒋曹华、东宝交警大队教导员叶志强 、副大队长李白杨带领一中队民、辅警20余人在城区老莱子路开展查酒驾集中整治行动。此次行动中累计查处酒驾违法行为11起,其中醉驾1起。

  当晚上8时25分,一辆小轿车沿老莱子路由北往南行驶时,遇前方交警查酒驾,不仅不上前反而靠边熄火后溜跑到旁边小区的巷子里。这一举动被民警察觉,随即追了上去。逃跑司机在巷子里来回绕了几圈,民警紧追其后,追了100米左右,司机因体力不支在一居民楼的楼道被民警擒获。

  经酒精测试仪检测,该男子酒精含量为45毫克/100毫升,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将受到驾照暂扣6个月,记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在当晚查酒驾的过程中,包含周某在内先后5名“酒司机”为逃避执法检查,跑到老莱子路西侧的小巷内,之后都被民警抓获。

  东宝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和市民,春节即将来临,不少在外打工的市民纷纷返乡欢庆佳节、亲友聚会,大家在高兴之余更要从安全出发,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负责,做到开车不喝酒,酒后不驾车,切勿“以身试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