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荆门交警风雪中客串修车工 情暖外地司机
发布时间:2018-01-27 17:11:3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 安从斌 通讯员 陈慧霖)1月26日,荆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机动大队民警巡逻至西外环线碑凹山隧道内时,发现有一辆外地小车因故障停在隧道内,天寒地冻,司机一筹莫展。

民警巡逻时下车询问情况。通讯员供图

民警帮外地司机修车。通讯员供图

  当日下午15时左右,机动大队大队长带领民警巡逻至西外环碑凹山隧道内时,远远看见一束灯光从隧道深处传来,意识到前方应是有人用灯光求助,巡逻车加速顺着灯光开去,近了,见一辆宜昌牌照的小车停在隧道中,一人立于车前举着手电不停晃动,见到警车驶近,那人立刻拼命挥动双手,大喊“这里!这里!”王文闯等人下车询问得知,车上四人从宜城回宜昌,行至隧道时防滑链脱落,引起车辆轴承发出异声致车辆无法行驶,幸亏遇到巡逻警察。王文闯等人便帮助其更换轮胎并重新安装防滑链,经过半个小时努力,车辆终于可以正常行驶,在安装过程中,民警林文斌的左手受伤鲜血直流。

  面对交警无私的帮助,司机紧紧的握住民警的手激动的说:“太感谢了,下这么大的雪,而且附近都是大山,人烟稀少,而且这个隧道有将近3千米长,手机信号也不好,根本没想到交警会巡逻到这里,本以为会被困在这里,如果不是遇到你们,我们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随后,民警向司机介绍了目前荆门的道路情况,并一再嘱咐要注意雪天行车安全,并目送其安全离开,随后才启动警车继续开始巡逻任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