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老河口交警驻派出所交通管理工作站正式挂牌运行
发布时间:2016-08-24 17:36:4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挂牌现场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杨宏伟 徐德朝)8月23日,老河口市除城区以外有9个农村派出所被市公安局授牌,成立交警大队驻派出所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站。

  此项警务改革举措,是根据公安部《关于农村派出所参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通知》和襄阳市公安局《襄阳市农村公安派出所承担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实施办法》等文件要求而开展的。旨在进一步推进农村交通安全社会化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交通事故的发生。

  据悉,此项被授牌的农村派出所有李楼派出所、洪山嘴派出所、仙人渡派出所、孟楼派出所、张集派出所、袁冲派出所,竹林桥派出所、薛集派出所、苏家河派出所。每个派出所均落实至少2名民警担任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职能,若干辅警配合工作。

  工作站成立后,对一般交通事故,将移交派出所就近接警处理,有效提升出警处置效率,缓解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警务工作压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