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扶贫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复制]关于清河一桥检测期间交通管理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6-12-22 18:49:0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按照清河一桥加宽改造工程建设安排,2016年9月1日上午九点半至9月5日凌晨四时,将对清河一桥进行外观检查和荷载试验为项目设计提供数据支持。为确保检测顺利进行,减少道路交通拥堵,最大限度降低施工给沿线单位、居民带来的不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在施工期间采取限制机动车通行的措施,具体通告如下:

  一、清河一桥实行半幅封闭,半幅双向通行。计划9月1日--9月3日9:30--16:00时间段,对左幅桥进行封闭,右幅双向通行;9月4日22:00--4:00,对左幅桥进行封闭,右幅双向通行;9月5日22:00--4:00,对右幅桥进行封闭,左幅双向通行,预计9月6日4:00完成上述检测。作业期间,封闭路段除作业车辆外,严禁其它机动车通行、停放。

  二、在道路改造工程施工期间,其它机动车辆可通过未封闭半幅及长征东路桥等道路绕行。

  三、请广大驾驶员注意道路封闭标识、按照绕行指路牌的指示方向行驶,自觉服从执勤民警的指挥。

  四、违反本通告的,公安机关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襄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襄阳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2016年8月30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