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谷城交警大队依托全警三员 查获一起非法运输危化品案
发布时间:2016-12-06 11:28:2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江琴)12月5日,谷城交警大队二中队依托全警三员查获一起货车非法运输危化品案,及时消除一起重大安全隐患。

  当日上午10时许,谷城交警大队二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群众举报一辆车牌号为鄂AHG112的重型仓栅式货车运送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极大。接到指令后,中队长带领民警在该车南河镇至石花镇必经路段布控设置卡点对该车进行拦截。半小时后,民警发现该车车窗紧闭,且货箱全部用遮掩布,在车外很难看清车箱情况,民警当即要求驾驶员打开遮掩布配合检查,打开后,民警赫然发现该车装载了共八百包(二十五公斤一包)约20吨左右的硫化钠。经询问,该车车驾驶员蔡某驾驶的鄂AHG112重型仓栅式货车运送的危化品,在南河镇九里坪村庙子水库附近的新合化工厂内装载,开往武汉市东西湖区。因其并无任何资质非法运输危险品,民警将该车暂扣,目前,已移交事故队处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