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索要拖欠工资无果 男子砸坏挖机被拘留

发布时间:2018-07-18 09:44:1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邹一丁、王晓军)竹山一男子索要拖欠三年的1200元工资未果,不通过正当途径维权却砸坏老板挖掘机泄愤。日前,该男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被竹山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6月30日8时许,竹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城关镇某工地负责人屈某报警称自己停放在工地内的挖掘机被人砸毁,要求处理。接到报警后,刑侦大队侦技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经初步勘验,民警发现,屈某停放在工地内空地的挖掘机挡风玻璃及电脑控制器被人为砸毁,据挖掘机厂家维修人员初步估算,屈某此次的损失大约2万余元。侦技人员通过视频侦查、信息比对,曾经给屈某驾驶挖掘机的男子杨某进入警方视线,进一步调查后,民警发现杨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审讯,杨某对自己为泄愤砸坏昔日老板挖掘机挡风玻璃及电脑控制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家住竹山县上庸镇的杨某今年32岁,拥有熟练的挖掘机驾驶技术,3年前,杨某应聘到屈某的工地驾驶挖掘机干了一个月的活,离职时,老板屈某还有杨某1200元工资尚未结清,杨某多次找到屈某索要,均被屈某以各种理由搪塞。6月29日22时许,杨某路过竹山县城关镇某工地时,发现屈某的挖掘机停在工地里的空地上,一时气愤,就用路边的石头将挖屈某所有的挖掘机挡风玻璃及电脑控制器砸毁。

  目前,杨某因嫌故意毁坏财物,被竹山县公安局依法采取监视居住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