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2018世界旅游小姐大赛襄阳赛区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8-07-20 15:24:4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兵戈)7月20日,2018世界旅游小姐大赛襄阳赛区新闻发布会在天元四季城举行。今年,襄阳赛区将以“旅游中国 幸福襄阳”为主题,将全方位展示襄阳的旅游文化、人文精神和地方特色。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举办新闻发布会。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全球公认的三大顶级国际性选美赛事之一,自2009年进入中国,迄今已连续举办了9年。

  襄阳赛区大赛由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组委会主办,由襄阳市旅游行业协会、襄阳市知名企业家协会、湖北龙得水时代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大赛将分为竞赛活动及延伸活动两大板块。

  竞赛活动分为:海选赛、预选赛、复赛、50强晋级赛、36强晋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延伸活动包括:世界旅游小姐大赛襄阳赛区主题微电影《醉美襄阳》摄制与发行、世界旅游小姐大赛襄阳赛区《襄阳好风日》摄影大赛及巡展、世界旅姐襄阳公益行等。

  目前,襄阳赛区报名通道已开启,选手可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报名,也可到官方指定的报名点或大赛选拔现场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