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钟祥市公安局开展“庆八一·忆军旅·铸警魂”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2 16:10:0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龙)7月31日,钟祥市公安局组织退役军人代表30余人进村庄,重走革命道路,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开展“庆八一忆军旅铸警魂”纪念活动。

书记讲党课。通讯员供图

重温入党(警)誓词。通讯员供图

退役军人代表在新四军旧址前合影。通讯员供图

  退役军人代表首先参观了客店镇赵泉河村新四军战地医院旧址,重走革命道路,重温入党(警)誓词,弘扬优良传统,传承革命精神。然后参观了美丽乡村客店镇南庄村,了解乡村建设,听省人大代表、村支部书记郭丁山同志围绕乡村振兴讲授专题党课。期间,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任文清同志召开座谈会,传达市局党组对退役军人的关心、爱护之情,要求公安退役军人要永葆本色。始终以一个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不同的工作岗位,继续坚定敢打必胜的信念,发挥生力军的作用,尽显军人本色;要永不褪色。要把军人铁的作风和优良传统发扬、传承下去,坚持军人的刚毅和执着,善于抵御不良风气和思潮,做到退伍不褪色;要不断增色。要坚持参军、入警的初心,锻造忠诚、担当的优秀品质,努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提升新境界,为国家的安定团结、繁荣昌盛、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退役军人代表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