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钟祥市公安局举行2017年民警光荣退休荣誉仪式
发布时间:2018-01-11 14:44:2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钟祥市公安局2017年民警光荣退休荣誉仪式。通讯员供图

苏昌华为退休民警颁发人民警察荣休勋章。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简泷)1月10日,钟祥市公安局举行2017年民警光荣退休荣誉仪式,钟祥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苏昌华参加仪式。

  仪式上,退休民警代表许咏梅、付乐安同志回顾了自己的从警历程,畅谈了从警感悟,表达了对公安事业的不舍之情,以及对钟祥公安的深切祝福。苏昌华为20位退休民警颁发了人民警察荣休勋章。

  苏昌华代表钟祥市公安局党组对退休民警从警以来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朴实忠厚的为人品格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正是有了他们的付出,钟祥公安各项事业才能蒸蒸日上,取得今天的成就,他们是钟祥公安的宝贵财富。同时,他希望退休同志退休不退志,退休不褪色,永远保持人民警察的风范气节,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无论何时何地,钟祥公安始终是他们坚强的后盾,祝福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健康长寿。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