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女子违章不听劝 抓伤民警还骂神经病被拘留!
发布时间:2017-07-27 17:40:36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女子违章不听劝 抓伤民警还骂神经病被拘留。 图片由樊城公安分局提供

 

 襄阳女子违章不听劝 抓伤民警还骂神经病被拘留。 图片由樊城公安分局提供

被女子抓伤的民警。图片由樊城公安分局提供

被女子抓伤的民警。 图片由樊城公安分局提供

被女子抓伤的民警。 图片由樊城公安分局提供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冷晓冰 翟磊)当前,襄阳"创文"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文明参与交通意识已深入人心。当大家都在文明守法的同时,就偏偏有些"不文明"的人在逆势而为,结果身陷囹圄后悔莫及。7月26日,女子王某因交通违法不听劝阻,还动手抓伤民警,被樊城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十日。

  当天中午,人民广场警务平台民警胡会军和辅警何俊清、宋科军等正在广场天桥路口开展"创文"示范岗文明交通引导活动。13时50分,一年轻女子带着耳机骑着电动车由南向北径直"横"停在路口机动车道,非常影响交通,而她距身后的"非机动车停车等待区"仅几步之遥。

  辅警何俊清、宋科军立即上前劝其将车退停至"非机动车停车等待区"规范停车,而骑车女子仿佛没听到一般不理不睬;眼看路口交通受到影响时,辅警再次劝导,该女子则语出惊人,"神经病们,一点小事管我干啥?"说着竟一巴掌打开何俊清做出停止手势的左手,同时推搡辱骂辅警拍打电动车。

  在附近执勤的民警胡会军看见这种情况连忙过来处理,该女子仍然不服从管理甚至开始辱骂民警,边骂还边用手对着民警指指点点并试图打落民警的执法仪。民警最大限度保持克制并多次对女子进行口头警告,但这女子听到后不仅置若罔闻,反而更为嚣张,随后更是将电动车强行前推,故意阻碍其他车辆通行。

  避免发生意外,民警强制将其电动车钥匙拔掉,责令该女子配合执法。女子恼羞成怒,突然暴起撕扯民警,造成民警胡会军胳膊、脸部、颈部、右耳等多处被抓伤,随后民警果断将其制服。

  后经调查,该女子姓王,今年33岁,当天中午上班行至广场路口,在等待通行的过程中,为图方便,王某驾驶电动车数次停在待转区域以外,但均被正在执勤的协警制止。王某觉得伤了"面子",在众目睽睽之下不顾形象大闹交通路口,不料反而丢了"里子"。

  目前,王某因阻碍民警执行职务,被樊城屏襄门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十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