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儿子街头当志愿者指挥交通 体验民警父亲的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08 11:25:50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 李秋晨 实习生 吴姝君 通讯员 王克冰)8月7日下午,顶着烈日,22岁的杨鲲鹏来到襄阳市火车站警务平台与父亲杨荣光一起体验民警的工作日常,同时与父亲一起维护交通秩序,做创文志愿者,为城市管理尽一份力。

杨鲲鹏与父亲一起体验民警工作。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杨鲲鹏与父亲一起体验民警工作。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逆向驾驶是很危险的,这里位于转向街道,如果不小心或是因高温有轻微眩晕的情况极有可能和顺行车辆相撞,为了您的自身安全与交通秩序,请转向非机动车道行驶”,

  “火车站的来往车流量非常大,出于安全考虑,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佩戴安全帽驾驶摩托车”,

  “您这样打着伞骑行是很危险的行为,单手骑行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经过两个小时的交通疏导,杨鲲鹏深有感触,他说,经过今天的切身体验,自己对民警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父亲在工作中的敬业、拼搏精神值得自己学习,对于即将开始的职场生活也充满了期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