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东津最新消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学生“打的”遗落手机 民警视频追踪找回
发布时间:2017-05-09 18:26:46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杜忠华 刘璋妍)大学生将手机遗落在出租车上,下车发现后报警。东津警方通过视频追踪,顺藤摸瓜,很快将手机追回。
  5月8日14时许,襄阳东津技师学院学生何某和同学从东津大桥闸口处搭乘一辆出租赶往学校。路上,何某因只顾和坐在出租车前排的同学聊天,手机从口袋中滑落到座位上也全然不知,直到下车后用手机时才发现手机遗失,这时出租车早已跑得无踪影,他连忙向“110”报警求助。
  东津公安分局治安巡防大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调取附近的视频监控,查找到了何某乘坐的那辆出租车。通过调取车辆信息,电话联系上了该出租车的车主,可该车主已将车转租给他人。民警顺藤摸瓜,在运管部门的协助下,联系上了开出租车的司机,并向他讲明何某是在校学生,希望他能够将手机还给何某。经过民警耐心地做工作,司机最终开车返回学校将手机送还。
  从何某报警到民警通过视频找回手机一共用时不到半小时。见到失而复得的手机,何某欣喜无比,对民警办案的热情高效大加赞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