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八旬老人冒雨到报社寻找热心民警:请感谢那两位民警救命之恩
发布时间:2017-04-18 10:21:05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王克冰、刘生燕 全媒体记者 陈莉莉)16日上午10点多,正下着雨,一位老人走进本报编辑部值班室。“请一定帮我说声谢谢!”一见到本报工作人员,老人就迫不及待地说。

  他说,自己姓熊,今年80岁。几天前的一个上午,熊大爷出门到工业区办事,随后要回位于建设路的家。不巧,他坐错了公交车,来到铁路文化宫附近。老人在原地来回转悠半天,没有找到回家的路,高血压也犯了。情急之下,他发现一辆警车停在旁边,就一步一步挪到警车旁边,向车上民警求助。

  得知老人高血压发了,民警赶忙把老人扶上车休息,并拨打120急救电话。

  没多久,救护车赶来,民警又与医护人员一起将老人送往医院救治。好在送医及时,老人经救治后并无大碍。

  熊大爷说,自己康复回家后,一直想着那两位帮助自己的民警。他在家想了好几天,没有任何头绪,决定通过晚报寻找热心民警。

  记者当即与火车站警务平台联系,得知帮助熊大爷的两位民警是杨荣光和李清明,是4月9日那天发生的事。两位民警说,能够及时帮助老人是他们应该做的,也希望熊大爷遇事别急,“一定会有人帮您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