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同伴酒驾被查 副驾驶男子推搡辱骂交警被拘留

发布时间:2018-08-09 17:33:39来源:荆楚网

被拘男子。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璨)酒后滋事暴力抗法,连执法的交警都辱骂推搡,近日,枣阳的一名男子因涉嫌妨碍执行职务,被枣阳警方行政拘留。

  8月3日中午,枣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该市中兴大桥附近查处酒驾。14时30分左右,李某驾驶一辆白色皮卡车由东向西驶入设卡区域,见执勤民警正在设卡盘查酒驾,迅速向后倒车,倒至桥东侧时,弃车而逃。

  随后,执勤民警很快从后面追上,并在离弃车位置400米的一处菜地内将李某抓获。与此同时,坐在副驾驶座上的董某某突然下车,借着酒劲辱骂、推搡执勤民警,试图阻碍交警对康某进行酒精测试。

  面对“疯狂”的李某和董某某,民警迅速将两人控制。经查,驾驶员李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50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同车副驾驶董某某因涉妨碍执行职务已被枣阳警方行政拘留,目前羁押于枣阳市拘留所。

  枣阳警方提示,民警依法执行公务的行为受法律保护,对任何无理取闹、恶意阻挠甚至以暴力方法阻碍民警依法执行公务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绝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