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襄城区城管拆除楼体广告 净化视觉空间

发布时间:2018-08-09 17:56:0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徐昭 郭梦阳)进入8月份,襄城区城管局在抓好日常管理工作的同时,出动人员和机械,组织真武山城管中队依法对襄阳人家(西门护城河畔)区域“龙门粥道”等4处楼顶户外广告和墙体广告进行拆除;古城综合执法大队依法对南街沿线,特别是对雅馨超市、卡萨酒店等重点部位二楼以上违规设置的广告牌进行集中拆除,净化了视觉空间。

  截止到8日,共拆除襄阳人家区域和南街沿线墙体违规招牌和大型广告15块(处)约合350平方米。据介绍,这是该局第二次集中对该区域拆除行动,通过两轮的集中拆除,辖区楼顶、墙体户外广告进一步得到规范,为下阶段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奠定了管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