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荆门掇刀公安主动出击热情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9-01-03 17:39:2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郑琴琴)2018年12月28日,大雪纷飞,荆城迎来了第一雪。荆门奔驰4S店负责人为表示感谢荆门市公安局掇刀分局白庙派出所破案神速,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专程送来一面锦旗。

荆门奔驰4S店负责人为表示感谢白庙派出所破案神速专程送来一面锦旗。通讯员供图

  2018年12月23日12许时,月亮湖路奔驰4S店工作人员梁某到白庙派出所报案称:其店内现商品车奔驰GLC车的安全带被人故意剪断,被损物品价值约3000元。接到报警后,派出所迅速开展工作。

  市局下派白庙派出所民警刘瑞江迅速带领辅警到奔驰4S店周边进行走访调查,调取店内的视频资料,仔细分析研判,最终锁定违法人员李某(男,37岁,掇刀人)。12月26日上午,民警传唤违法人员李某到所接受处理。

  据交待,2018年12月18日9时左右,李某将奔驰4S店现商品车奔驰GLC车的安全带用剪刀剪断后,拿走锁扣,并随手丢弃在户外。

  鉴于李某到所后主动承认违法事实,积极退赔损失。奔驰4S店负责人了解到李某身患疾病并在治疗中,主动写下谅解书,不追究李某法律责任,要求派出所调解处理。

  最后,派出所民警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处理,事情得到圆满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