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湖北要闻

漳河新区卫生计生工作获全国表彰 折桂两项全国大奖

发布时间:2019-01-03 17:38:0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庆)12月28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指导、国家卫生健康委机关报《健康报》社主办的2018年宣传年会暨“第二季寻找卫生行业宣传创新案例”表彰会议在四川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副司长胡强强,《健康报》社副社长肖景丹等领导参加年会开幕式并致辞,近500名全国各地卫生计生系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全国各地卫生计生单位申报的两千多个项目中,新区卫生计生局选送的案例经交流展示、评选投票、媒体公示,最终揽获“年度品牌活动最佳案例”和“年度品牌传播最佳实践者”两项大奖,并在大会上做“健康漳河新区”的实践和体会专题分享,在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展现了漳河新区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