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

襄阳四所学校指标到校名额分配表公布

发布时间:2018-06-19 09:16:16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李国权 全媒体记者 刘德祥)6月16日,市教育局公布襄阳四中、襄阳五中,襄阳一中、襄阳三中指标到校名额分配表。襄阳四中、襄阳五中2018年招生计划2160人的90%用于指标到校招生,共计名额1944人,其中,襄阳市区应分配名额为1264人,县(市、襄州区)应分配名额为680人。

  襄阳一中、襄阳三中2018年招生计划2000人的70%用于指标到校招生,共计名额1400人,按照“有生源的初中学校分配指标不为0和小数四舍五入”的原则,实际分配名额共计1401人。

  具体到襄阳市区,指标到校分配名额前五名的学校分别是:诸葛亮中学(63人)、襄阳四中义教部(61人)、市二十中(56人)、市三十一中 (51人)、市三十五中(51人)。

  另外,襄阳四中、襄阳五中填报志愿招生名额分配表公布,两校招生计划用于填报志愿统一划线(等)录取的名额共216人,按县区35%、市区65%比例进行分配,即县(市、襄州区)分配76人、市区分配140人,具体到各城区分别为:襄城区37人、樊城区62人、高新区19人、经开区6人、东风中学初中部1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