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教育

实验幼儿园校内橘树喜丰收 幼儿采摘忙

发布时间:2018-11-23 16:09:2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倪玉兰、柴秋玲)金秋,是成熟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襄阳市实验幼儿园幼儿园的教学楼前橘子树喜获丰收。近日,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开展了一次橘子采摘活动。

校内橘树喜丰收。通讯员供图

幼儿采摘忙。通讯员供图

  瞧!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来到了橘子树区域,黄澄澄的橘子挂在枝头,十分诱人。“哇!这里的橘子好漂亮!像小灯笼一样!”、“这里的橘子真多呀!”、“原来橘子是这样采摘的呀,真有趣!”孩子们一边采摘橘子一边不停地发出赞叹。

  采摘完橘子后,孩子们回到教室,自己亲手剥了剥橘子,品尝了橘子的味道。幼儿又用橘子做了漂亮的水果画,孩子们开心极了。

  采摘是幼儿非常喜欢的实践活动,它让孩子们懂得了只有播种才有收获,孩子们在采摘中收获了劳动的果实,品尝到成功的喜悦。

  此次采摘活动,让孩子们在幼儿园里就能走进大自然,丰富幼儿的生活、感受收获的喜悦,体验采摘的乐趣。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