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渣土车司机用抹布泥土遮号牌行方便遭处罚

发布时间:2018-09-05 17:23:4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邓丽)在南漳某建筑工地拉运渣土的小伙儿罗某,为了自已拉运渣土时不受交通限制出行方便,竟用抹布和泥土遮挡号牌以逃避电子警察抓拍,刚行驶不远就被巡逻交警查获。

渣土车司机用抹布泥土遮号牌。通讯员供图

渣土车司机用抹布泥土遮号牌。通讯员供图

  2018年9月4日9时32分,南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城区金漳大道与建设大道交叉路口巡逻时,发现一辆重型自卸货车逆向行驶在非机动车道且车辆前号牌被遮挡。民警立即上前将该车拦停进行检查,检查发现该货车满载渣土,车辆前号牌用抹布全部遮挡,后号牌也用泥土严严实实的糊住,还违法加装了边灯。民警当场责令驾驶员将遮挡号牌的抹布取下,并用抹布清理用泥土遮住的车辆后号牌,卸下边灯。

  民警依据相关法规对罗某遮挡号牌违法行为做出了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对其逆向行驶做出了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对其违法安装边灯违法行为做出了罚款200元处罚,合并罚款600元,记15分。罗某持有的B2型驾驶证也因记满12分被降级,意味着罗某失去了驾驶重、中型货车的资格。罗某非常后悔,表示一定吸取教训,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