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县公安局借鉴外地经验提质量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23 09:39:3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吴存东、陈德顺)为推进公安派出所质量提升工程和智慧小区建设,11月21日,南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秦兴龙带领指挥中心、警务保障室、法制大队、治安大队、东巩派出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一行赴黄石学习考察派出所质量提升工程和智慧小区建设。

  在黄石市铁山公安分局铁山派出所,该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龚良洪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铁山派出所整体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该所办案区、值班备勤室、调解室、案管室、涉案财物保管室、警营文化室、党员活动室、餐厅厨房、民警休息室等,并就派出所软硬件建设、辖区警情、人员打处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铁山派出所建设规范、小巧别致、功能齐全、环境温馨,值得学习借鉴。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大冶市东鑫社区湖景花园智慧小区,大冶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民警详细介绍了智慧平安小区、大数据中心建设和应用情况,先进的设计理念、高端的科技建设、熟练的信息化操作应用使大家耳目一新、叹为观止,大家一致认为大冶市公安局信息化建设水平高,很实用、接地气,是公安信息化建设的排头兵、领跑者。

  返回后,大家不顾劳累,就本局东巩派出所创一级公安派出所工作进行了研究探讨,拟定了创建工作方案,列出了具体工作任务清单。要求全局上下大力支持东巩派出所创建工作,明确专人,加强指导,积极为东巩派出所争创一级公安派出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