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诚信纳税享快贷银税互动再升级 建行推广"云税贷"小微专享产品
发布时间:2018-04-23 12:06:57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李俊 全媒体记者冯丽】4月20日,我市近百家小微企业齐聚南湖宾馆,参加由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及建设银行襄阳分行联合举办的“银税互动 合力惠企”推进会。

  会上,建行相关负责人就普惠金融新产品——云税贷进行了推介,并现场演示产品线上申请使用及还款全流程,让参会企业代表充分感受了“额度高、审批快、操作便捷”的服务体验。

  据了解,早在2015年,市国税局、市地税局携手建行,联合推广以纳税信息数据为依托的“税易贷”产品,将企业纳税信用与融资信用有机结合,有效解决了银企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认可。

  2017年8月,建行襄阳分行又推出“云税贷”产品,将“税易贷”搬到线上,实现“银税互动”的第二次跨越。据介绍,“云税贷”产品以“互联网+大数据”的思维模式,深入挖掘纳税信用价值,针对建行代缴税客户,由系统自行完成企业纳税信息的数据建模和分析测算,实现了纯线上的全流程、自助式操作,凸显了“以税换贷、瞬息获贷、触手可贷、贷贷相传”的产品特色。在上线后短短的5个月内,累计为384户纳税企业提供贷款支持1.15亿元,实现了银税互动和“以税获贷”的快速融资。

  据建行工作人员介绍,该行将进一步加大金融创新力度,探索共享办税服务厅、银行网点、电子银行、手机移动终端等渠道,建立全天候、全地域、全需求的银税综合服务体系,为推动社会信用环境建设、助推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