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管工作动态

襄州城管:加强餐厨废弃物收处日常监管 严管重罚 毫不松懈

发布时间:2018-07-20 15:42:0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奥、陈海燕)7月19日上午10:00左右,襄州区城管执法二中队值班城管队员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正在巡查荣华路时,发现由北向南驶来一辆满载餐厨垃圾的三轮车,城管队员当即拦停,依法对该车辆进行了暂扣,并将查获的1500斤餐厨废弃物移交给有收运资格的公司进行处置。

襄州城管加强餐厨废弃物收处日常监管。通讯员供图

  据悉,此次私拉偷运行为是本月查处的第四起违规收集、运输、处置餐厨垃圾的行为。面对餐厨废弃物私拉偷运有所抬头的现象,襄州区城管局明确表示,将按照全市餐厨废弃物集中收处管理规定,严格执法,严管重罚,严厉整治私拉偷运行为,切实保障市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