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管工作动态

襄州城管彻底取缔潘台市场门前的马路市场

发布时间:2018-08-09 17:10:46来源:荆楚网

 襄州城管彻底取缔潘台市场门前的马路市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全咪咪、苏维波)近期,襄州区城管局执法二中队联合肖湾街道潘台社区对潘台市场门前的马路市场进行了取缔,清理规范占道经营、乱停乱靠70余处,整治后的潘台市场门前干净、整洁,道路畅通。

  据悉,因今年6月份园林路涵洞南侧住户拆迁,道路封闭,部分菜农借此机会早晨在园林路潘台市场前占道批发经营,出现车辆乱停,物品乱放,垃圾乱扔等脏乱差的现象,影响了市容市貌。城管队员多次对游散摊主耐心批评教育,劝其离开,但仍有反弹。

  为彻底取缔该地段马路市场,整治清除侵占道路资源的不文明行为,治堵保畅,还路于民,区城管局执法二中队联合潘台社区,出动30余人对园林路马路市场进行集中整治。共清理占道经营50余处、乱停乱靠20余处,清理菜农留下的垃圾达2000公斤。疏导50余家零散商贩到潘台菜市场内规范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