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管工作动态

襄州城管:拆除襄阳北高速路口破损大型广告布幅

发布时间:2018-08-06 16:44:2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申雪青 全咪咪)8月2日,襄州区城管局物流园中队对襄阳北高速路出入口2处破损大型立柱广告招牌上的布幅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约500平方米。

拆除高速公路破损招牌。通讯员供图

  据悉,襄阳北高速路出入口位置特殊,周边设有多个大型立柱广告招牌,部分广告商更新广告画面后,长期不对立柱招牌进行管理维护,导致个别广告布幅破烂不堪,不仅影响市容市貌,更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由于破损广告招牌立柱高,体积大,给拆除工作带来相当大的难度。襄州城管执法队员攻坚克难,制定方案,细化措施,强力拆除破损广告招牌。一是积极联系广告牌业主,对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督办设置者在规定的期限内自行整改;二是对长期联系不上广告商或者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要求拆除破损广告牌的,襄州城管聘请专业高空拆除人员,对高处破损立柱广告进行专业拆除;三是对拆除后的广告牌现场清理维护,彻底清理广告废料垃圾。此次行动有效消除了破损广告招牌带来的市容影响以及安全隐患,高速路出入口的面貌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