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医疗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当阳一女子患脐橙大子宫肌瘤在宜昌三医院被摘除
发布时间:2016-10-17 16:37:2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晏斌)42岁的胡女士来自当阳河溶镇,近半年来自已常感觉下腹部疼痛不已,经血量大,自己躺在床上也能明显摸到下腹部有一个包块。到医院检查发现其子宫内长有9×8大小的瘤子。考虑患者有室性早搏、还合并有泌尿系感染,当地医院建议转上级医院继续治疗。

  10月4日,胡女士入住宜昌市三医院妇产科,经过一系列检查后于第二天便院实施了子宫肌瘤摘除术,术中摘除一比脐橙还要大点的子宫肌瘤。手术采取新式改良式子宫肌瘤剔除缝合即棒球式缝合术,具有手术时间短、出血量少、促子宫表面平滑的特点。一周后,胡女士出院,整个住院费用6000多元。出院后胡女士恢复很快,能做简单农活。

  据宜昌市三医院妇科主任李世玉介绍,子宫肌瘤在临床很普遍,如晨过大且造成腹痛、下腹部坠胀、经血量多等症状,一定要考虑及早切除。如果长期下去,容易恶变还有可能造成全身系统疾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