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政法

襄阳市人才创新创业超市获省奖励性建设补贴

发布时间:2018-09-06 11:12:0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田伯韬、谯婷婷)日前从襄阳市人社局获悉:经对襄阳市三家人才创新创业超市集中“项目路演”和省级联合“实地考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日前决定,给予襄阳市人才创新创业超市80万元的奖励性建设补贴;分别给予樊城区、襄城区人才创新创业超市40万元的奖励性建设补贴。襄阳市获批超市数量名列市州前列。

  襄阳人才创新创业超市是坚持政府引导与市场化运营相结合,遵循“资源整合、要素集聚、服务超强、市场运作”的理念,通过统筹政府资源、配置市场资源、调动社会资源,整合人才企业、服务机构、载体平台、金融创投、创业导师、双创活动、创新成果等各类要素,为人才创新创业提供“全过程、全要素、全方位”服务的集成平台。目前我市挂牌运营的分超市有襄城、樊城、南漳、老河口、襄州五家。7月25日,我市三家人才创新创业超市参加全省人才超市评审活动,其中襄阳人才超市获地市州超市第二,樊城区人才超市获县市区第一。

  目前,襄阳市正在联合各县(市)区建立分超市,在全省率先成立襄阳人才超市服务联盟,建立大数据平台,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增强超市“续航”能力,努力打造在全省一流、在全国有影响的人才超市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