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枣阳市

枣阳市检察院开展春季政治轮训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1-21 09:45:4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晨曦)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省院《关于落实巡视整改要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深化政治轮训的通知》(鄂检政[2019]2号)精神,枣阳市人民检察院制定并印发《巡视整改项目清单》,并按要求逐项落实更改,举办春季政治轮训班。

  枣阳市检察院邀请襄阳市委党校兼职讲师、市检察院侦查监督处长方正国和枣阳市委党校组教科长唐树旗,围绕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政治建设,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课。

  通过此次政治轮训,全体干警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和政治立场。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响应党委和上级检察机关深入开展政治轮训有关要求,坚持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提升履职尽责、忠诚担当的本领。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