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政协赴黄集镇调研绿色宜居城镇建设
发布时间:2016-06-18 08:59:1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尹荣华)6月15日,襄阳市政协调研组在襄州区政协副主席刘德玉等人的陪同下赴黄集镇调研绿色宜居城镇建设。襄州区发改局、水利局、国土局、林业局、环保局、财政局、建设局和黄集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黄集镇镇长赵春红汇报了黄集镇绿色宜居城镇建设情况。他谈到,黄集是湖北重点边贸口子镇,也是襄阳的北大门。近五年来,黄集镇着力改善城乡环境面貌、优化发展环境、推动均衡发展。同时,黄集镇借创建湖北省卫生镇契机,对前进街农贸大市场进行改造,新增5座公厕,完善集镇供水管网建设,使集镇功能更加完善。2014年黄集镇借助鄂北调水工程,使集镇“绿起来”;2015年新增路灯300多盏,使集镇“亮起来”。此外还借助创建湖北省文明村、湖北省新农村示范村、湖北省美丽乡村和开展“三万”活动的契机,使毛岗、薛集、富庄、彭王等一大批村庄美起来、富起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