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州区黄集镇中心学校举办“迎新年”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6-12-30 17:36:3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拔河比赛现场。通讯员 刘世波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世波)为丰富广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强学生体育健身观念。12月29日,襄州区黄集镇中心学校政教处、校关工委、体育组联合举办了“迎新年”拔河比赛。此次拔河比赛共有18个班级800余学生参加,这是黄集镇中心学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襄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又一盛大赛事。

  据了解,比赛共分为三个组:男子拔河、女子拔河和男女混合拔河。在比赛现场,各参赛班级使出浑身解数,团结协作,步调一致,你来我往,不分胜负,而旁边的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尽管天气寒冷,但是参赛的运动员们却热情不减,整个比赛现场欢呼声和叫好声响成一片。

  此次拔河比赛大力弘扬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参赛对象坚持面向全体学生,项目设置突出喜闻乐见,充分体现了“我参与、我健身、我快乐”的比赛宗旨。通过比赛展现了黄集镇中心学校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在竞技与合作中调动了学生学习与生活的热情,使学生体会到了团结与拼搏的力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