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大图推荐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栖溪小镇杯”柔力球比赛在襄阳市体育馆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6-10-24 14:44:25来源:襄阳汉江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汉江网讯(记者 蔡永光 见习记者 裴培佑 通讯员 朱兴菊  摄影 叶强)2016年10月23日上午,“栖溪小镇杯”2016年襄阳市柔力球比赛在襄阳市体育馆隆重开幕。

  据悉,此次比赛设花式和网式两大类、共七个项目。参加的人数之多和队伍之广,是史无前例,为市民奉上了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襄阳市文体新广局主办、襄阳市柔力球协会、襄阳市老年体协承办。比赛由襄阳市柔力球协会会长丁开正主持,其中,副会长肖莲琼老师表演的省运会获一等奖节目《生死不离》,副秘书长乔金诺老师表演的自创节目《回娘家》,精彩绝伦,赢得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柔力球是在全民健身运动中发展起来的新项目。这个项目所具有的健身性、技巧性、艺术性、观赏性和民族文化特色,广受中老年朋友的青睐,也得到了广大青少年的欢迎。

  这次柔力球比赛,充分展示了我市柔力球运动发展的丰硕成果,展示我市柔力球爱好者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时代风采。这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必将对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全面发展和柔力球运动的篷勃开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必将鼓励柔力球爱好者在新的征途中,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