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体育特色运动会 襄阳田径选手夺三冠 距省级纪录仅差0.23秒
发布时间:2016-10-08 10:32:43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记者 杨洋)10月2日至4日,湖北省体育特色项目学校运动会田径比赛在十堰市举行。襄州一中业余体校代表队在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中,以距离省级比赛纪录仅差0.23秒的成绩夺冠。

  襄州一中业余体校代表队的王文龙、怀贤卓、杨绍、张俊四名队员,参加了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比赛中,队员们起跑、加速、冲刺、交接棒,动作连贯、一气呵成,最终将成绩定格在42.88秒。襄州一中业余体校校长秦权红表示,省级比赛纪录是42.65秒,这是我市在省级比赛中夺得的首枚接力金牌。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襄州一中业余体校代表队还拿下男子100米、男子跳高两个项目冠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